鹤丸国永

本质上咕咕咕走地鸡(?)偶尔会扑腾下翅膀布谷布谷两声假装是知更鸟√

未命名少女

  我诞生在今天的手机文档里,创作者最开始只是想要找个人去她写过的,码过的,想过的世界里去拜访她自己的闺女和儿子。然后在看到一位太太的文字之后突然脑回路迷之运行,想有我这么一个能去她各个世界看看和其他世界的主角交流的,这个故事的主角。

  我姑且还没有名字,也可能等不到自己的名字了,因为创作者是个一但发现自己笔力撑不起自己构造的世界就把这些世界和崽们封存起来,等一个不知道是多久的日后随缘……

  

  虽然如果有将来的话,我将来的人设应该不会太差,但如今我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一开始就被设定好的能力。以二维的存在突破维度限制观察三维的写作者和读到她的心声。以及突破故事世界和故事世界的隔膜去拜访世界中有大比重的人物。至于会不会凉在某些喜怒无常的人物手上,我心里其实也没有谱……

  为了创作者的隐私,我喊创作者Y姑娘好了。因为从念头出现到码到文档的时间不超过四个小时,哪怕Y姑娘除了构思之外,还用喝光了一杯琥珀奶茶,吃了两个有点辣的牛肉条,铺自己的床铺放枕头的时间,迟疑这么儿戏的时间,单薄近乎与无的人设还有差劲的文笔到底要不要给除自己以外的人看,她匆匆忙忙的敲打九键创造出了我。一边想着要不就写这么一点讨自己开心,一边又想好了大的标题的想着会不会有人回我的接着写了下去。

  

  而可怜的,才诞生不到四个小时的我,还没有对应的语言模式就被拉出来说了一大堆话的我,如今开始担忧其如果上面一大段话都是属于我的性格说出来的话,那么我,一个还没有名字的姑娘,可能等不到我心仪的优雅成熟又不失活力还讨人喜欢的人设了。

  指不定我会变成一个话唠吐槽役?活或者一个碎碎念又流水账说话没重点的小傻子?我悲痛欲绝的期待着一个否定,希望从开头开始的那些文字是Y姑娘的碎碎念,旁白或者别的什么都好。总之不是由我说出来的话,然而我到这个位置也没有得到这个我希望的否定,真是太惨了。

  Y姑娘打算停在这个位置考虑一下要不要发出去,而我只希望她还能记得我……

  Y总是思路走着走着就偏了的人,如果她等会吃完饭和同学聊天忘了我,我岂不是要待在这个空荡荡又毫无趣味的世界,顶着一个可能极为单薄甚至没有壳子瞎晃荡?虽然我的很多前辈都有这样的经历,而幸运的我或许可以摆脱某个前辈为我创造一个壳子或者借一借某个前辈的人设性格来充实自己的轮廓,毕竟我的能力使我的这些想法有了实现的可能,但是我还是希望Y会记得我,继续用她的思绪来填充我,她是我唯一的创造者,如果她也不想着我,那么我还能指望其他的三维人类吗?去找前辈们东拼西凑是最后的备选方案。

  

  直到这里我真切的诞生时间也就Y码出1121个字的功夫,希望Y姑娘继续对她的这个构想感兴趣……

  “我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女孩子,不希望变成没有人知道又没有人记得的东西。虽然我其实虚假又没有名字。”

  

  

  

  

评论(10)

热度(25)